【执峰/RPS】同居三十题(1)




相拥入眠:



“我的床很大,可以睡四个人,一般我朋友来了就直接睡上面。”




“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有区别么,狗也睡过。”

“那我不睡。”

“不睡就滚。”



赵先生闻言抓了一个枕头去打他,他边笑边躲,却黏在床上不肯往别处跑,乱滚的时候衬衫皱起,露出一小截白嫩的腰来,肚皮还是微微鼓起,像个……皮薄馅厚的包子。虽然刚刚吃过晚饭,赵先生还是馋了,他不自觉地伸手去戳,大峰反应迅速地将衣服拉好,

“喂,你来之前保证过什么的?”

赵先生打算耍赖,可是想到方才一起吃饭的一大家子还睡在这里也就不敢放肆,他泄了气,却不准备放过他,



“你之前真的和别的男人睡过一张床啊,抱在一起什么的?”

大峰腾地坐直身体,不可置信地瞪着他,“赵志伟你不是吧?那个男生没有和兄弟一起凑过一张床,你连这种陈年老醋都要吃?”

“你那些朋友知不知道你是弯的啊,要是他们知道和一个小浪货躺过一张床,啧啧……”


大峰从床上跳起来,不自量力地拿枕头去捂他的嘴,

“那个时候老子还没弯!没弯!我原来还是一个笔直的大好青年,你居然敢给我提这茬!老子弯了之后就只带过一个男人上床好吧!”

赵先生有点儿吃撑了,躲不开,他四肢摊开地躺在某人嘴中可以滚四个人的床上,心里想,哪滚得了那么多,只有我们两个滚还嫌小呢。



他在大峰面前是个从不收敛的样子,脸上不太收敛的淫笑似乎把他吓着了,大峰急急地收了枕头,压着声音道,

“你不会非要挑着今天发情吧?”

赵先生不想打破现在这个温柔暧昧的气氛,破天荒地没有骂他,只是张开双臂说,

“哥哥这点儿自控力还是有的,不然刚才就在饭桌上出柜了,来,到哥哥怀里来。”




大峰白了他一眼,起身去给他抱了一床新被,然后裹着自己的被子背对着他躺下。

“对不起,身为一个同志的自我修养,就是要与一个正在发情的同性保持距离。”

赵先生没有发作,也没有像平时靠着压倒性的体力把他一把拉到怀里,他只是笑,呼出绵长稳定的气息,在暗夜里静候着猎物撞上门来,就像一头成竹在胸的狮子,他想,粉丝真的很会找比喻。




他的猎物需要他,需要他的呼吸,他的拥抱,他的控制,他的撕扯,一想到这些,血液里关于暴力和欲望的东西就在窜涌,然而岁月流长,这些多少让人心悸的成分都流成了温柔和爱,或者是爱的表象。

大峰一个人翻来覆去地睡了几分钟,终于按耐不住,摸着黑钻到他怀里来,他两手环着赵先生的腰,低着头把热气吐进他的锁骨,

“赵志伟你又欺负我。”

“恩。”

居然承认了,大峰不知道再说什么好,永远赢不过他,打架打不过他,吵嘴吵不过他,就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恩”都能让他服帖,他又一次在心里鄙视了自己的见赵怂。



“我很早之前就想象过,在你家里,你的这张床上,抱着你睡觉的情景。”

“多早啊?”大峰的手臂环紧了他,小孩儿喜欢听这些,他被别人宠爱的,暗恋的,偷偷觊觎的故事。

“直播啊,傻子。吃面吃的那么难看,说是到了人数了就给参观屋子,结果吃那么久,我都快等急了才站起来,镜头晃得又快,搞得我每次做梦都看不清你家床的样子。”

大峰掐住他的脖子,“你这个禽兽,你说你做了什么梦?果然那么早就开始想吃包子,亏我还在心里把你当成好兄弟!”

他的声音却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与他紧贴的胸腔发出的振鸣也让他安心。

赵先生想,是的,我也需要他,疯狂地渴望他,这当然无关性欲,或者说不只是这些,他也只是,依赖他。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狮子当然也需要他的猎物,不然就是饿死的下场,更何况他还这么挑食。



所以能不能以后每个夜晚,相拥而眠。

评论 ( 24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