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峰/RPS】同居三十题(2)





一同外出购物:






“你要去干什么?”

“什么用的都还没有买,你在个空屋子里怎么过日子?”,大峰没好气地答他,正低着头在玄关穿鞋。

赵先生仰面瘫在沙发上,在同居第一天就得罪某人和再次累死累活地做个搬运工之间权衡了一秒,然后认命地爬起来穿衣服。

大峰看起来有点意外,朝他眨眨眼,“大件差不多都买好了,我一个人去就行。”

赵先生眼皮也没有抬,“你再装我就真不去了,正好不想动。”

对面的人将眼睛都笑成两条缝儿,抬手帮他按下支棱起来的几根头毛,

“就知道你不敢。”





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超市里没有什么人,他们随意地推着车在货架间闲逛,不时引来售货员的侧目。

“她们老看这儿做啥,我们被认出来了?”

赵先生嫌弃地暼了他一眼,“少自作多情,你那张脸还没有车里这堆零食引人注目呢。”

说好了来添置生活用品,结果两人已经在食品区流连了近半个小时,赵先生觉得自己近来忍耐力大增,十分值得表扬。

大峰朝他讨好地笑笑,“我是普通,可是志伟多俊多火呀,怎么会有人认不出来?”

赵先生磨了磨牙,决定不再和他废话,一路拉人上了楼到生活用品区,命他快点儿选完必用的东西然后回家。大峰是个讲究的人,从手机里调出备忘录开始一样样找,连卫生纸都必须挑惯用的牌子,赵先生一边骂他麻烦事儿多,一边又腾出心思来悄悄地记他的麻烦事儿。

在那人又开始精心比对两套杯具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喂,你怎么不问问我的意见啊,不是给我们家选东西么?”,他刻意咬重了中间两个字,可惜对方毫无察觉。

“据我两年以来的观察来看,您那日子基本随机过,给你随地刨个窝都能睡的主,能有什么好意见,不过你放心吧,以后你跟着我混,保证过得人模人样。”








赵先生给这一通混帐话说得又气又笑,忍不住抬手弹了他的额头,大峰捂着头低叫道,“你又打我,你看看人家,你看看人家多温柔。”

他顺着大峰的视线看去,只见前面一对小夫妻正在挑选餐具,青年右手环过妻子的腰,与她左手十指相扣,形成一个非常温暖紧致的姿势,恩爱非常,羡煞大峰。赵先生忍不住心里一动,嘴上却下意识地怼他,“你想让我抱你就直说。”

然而他话音刚落,眼睛却忽然暼清了前面,突然挑眉笑出声来,“人家那好像是怀了孩子了,老公在旁边扶着呢,你……”

他眼疾手快地拎住脸涨得微红意欲逃跑的某人,凑在他耳边打趣道,“你……要是能给我生个小赵,我能给你打横抱在超市游一圈儿。”

“……滚。”

“说什么?不给生啊?”






大峰低着头不说话,赵先生仔细看了他一眼,捏着他的脸道,

“不生就不生呗,咱也不是那封建社会的人。不气了噢,不给生我也抱你。”他说着一手接过购物车拉到身后,一手又把莫名赌气的人直接带到怀里。

大峰挣了一下,毫无作用,急急地看了一圈周围,吓得声都变了,“赵志伟你疯了,人都看着你呢,一会儿该以为我们两个变态同性恋了。”

“什么话,叫他们看呗,难道我们不是么?”















——————————————————

我觉得我不甜了,都怪志伟,志伟抹杀了同人存在的意义╭(╯ε╰)╮

评论 ( 20 )
热度 ( 153 )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