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陵光个人/微钤光】光光王什么的不干了啦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王上累死啦。
尼玛整天费尽心思刺杀啟昆到底为个啥?
裘振呢又死啦?
在我面前自杀啦。
本来高高兴兴你却拔刀吓死宝宝啦!

丞相突然搞来一个蓝精灵,
到处撩人还总爱装正经。
明明是你先偷看本王滴,
还敢叫我别废礼。

听说天枢有个大夫仲堃仪,
天玑那个上将军叫小齐,
天权供着个祖宗慕容离,
除了这些还有焸枥侯要做你迷弟。

每天上朝都听百官吵得我头晕
那个传说中的小将军也不省心,
还好公孙关键时刻帮我顶,
可是你为啥老出差啊
你快回来啊
我想死你啦

放弃啦不干啦,
光光王要累死啦,
尼玛乱成这样还能不能好好颓废啦,
狼来啦结盟吧,
遖宿真的开挂啦,
如果这时候还彼此算计就等着灭国吧。

放弃啦不干啦,
公孙钤你去哪啦,
尼玛把我扶起你又跑掉到底图个啥,
夭寿啦克夫啦,
我又被人抛下啦。

评论 ( 23 )
热度 ( 73 )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