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光/娱乐圈au】天璇乱了(论坛体番外)



论坛体番外

前情:裘振回归与公孙共同主演老爷子大电影~

昨天 @椒盐一窝 姑娘提到的天璇内部撕逼太搞笑了,决定来一发送给她~

这大概是个微博体??

好像没啥发展,单纯还原下撕逼,爽一下而已







@旧浪娱乐v:  #裘振复出#!!!昨日下午老爷子#大电影《往生》#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除了早有传闻的男主@公孙钤@仲堃仪现身之外,@天璇陵光也意外出席,据说将作为本片特别出演参与其中,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三年前声明退出娱乐圈的@裘振也作为男主角在席,旧浪独家获悉:《往生》将作为裘振复出第一部作品献给大家,也是天璇前后两位当家鲜肉的首次合体,怎么样,大家更期待谁的表演?


转发1897       评论24709        赞5088



热门评论:

@先森请留步:路人表示支持公孙,很喜欢他的龙潭虎穴,另一位不作评价。

@明明如月#公孙钤往生之路#,老爷子与公孙大人合作愉快!!钱包祝电影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江山如此多娇:裘振... ...这是要洗白的节奏?!呵呵,中国娱乐圈对艺人真是宽容。

@昔有佳人公孙氏:只看公孙钤!至于陵光和裘振,祝他们百年好合??

@三分有情:心疼公孙钤,给天璇拍了这么多戏,一朝回来给别人提鞋~

@公孙大人的小老婆:恕我直言,陵光就是个垃圾,求天璇放过公孙大人

@提线木偶:“天璇一哥”就是个笑话,以后能不能别提,心疼公孙。

@aky:我真是没见过比公孙钤脾气更好的人了,出道就是男主,结果因为给老板还人情给人当配,又被逼着演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剧,现在又给老板情人做配,呵呵。

@他有蓝蓝一绺挑染:人家天权专门捧慕容离,天玑捧齐之侃,只有天璇,专心欺负自家艺人捧别人,我也是服气的。

@清光:热评吓到我了。。。公孙钤粉丝能不卖惨么??官博写得清清楚楚,裘振和公孙钤是平番!平番!平番好么?!怎么就谁给谁提鞋了,大家都各凭本事啊~

@序言·如旧:当家鲜肉就算了吧,我们不敢当这个家,也不知道是谁的家呢

@一日三餐;反正裘振宇宙第一火就对了,一枝独秀艳压钧天F4,小鲜肉的领军人物,钧天天璇抢着要的极品演员,刚一回归就大制作大男主,不服?憋着!

@钤哥哥记得发自拍:不提其他人,没有公孙钤天璇早就扑街嘞,难为陵光三年如一日地无视着我家大人。

@支冷烛:渣浪莫要挑事情,拒绝捆绑,拒绝比较,钱包们专注自家,别让某些人带歪了。#公孙钤往生之路#

@腿长三米不服来战:我还挺喜欢裘振的,没搞清楚咋回事就退圈了,也喜欢公孙,不明白为啥要撕,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大家都嘴下留情吧!



最新评论:

@青青子衿:裘振是谁啊没听说过,以前很火么?

@干了这碗假酒:抱走我土,评论撕得真难看。

@baby犹爱:某光某振一生黑,求你们放过我哥去祸害别人吧。

@今夜月色如旧:很好,钤光cp狗该死绝了吧,以后求别再拉cp,看着就恶心。

@金今有喜:讨厌陵光,不为什么,就是烦他~

@我有一杯好时光:我说这两天裘振的通稿满天飞。。。感觉他的事儿是一辈子都洗不白了。

@yue音:不明白为什么陵光这么低调的人也会被黑,角色难道不是导演拍板的么?







@娱乐圈扒皮yo:裘振真的复出了,刚回归第一部戏就是老爷子大电影,这资源可以的!看陵光微博像是要签天璇?感觉天璇最近要逆天啊,公孙钤已经站稳了脚跟,裘振又大势归来,还有吴之远最近也刚拿下《封疆》男主,被人戏称为#天璇三剑客#,你更看好谁的发展呢?



转发763       评论8324        赞2011



热门评论:

@提线木偶#求天璇放过公孙钤#,不说话,看tag,求放过,最近的通稿已经见得够多了。

@支冷烛:专注公孙钤,新剧《毂梁传》将要上线,大电影《往生》正在拍摄,大人安心走自己的路,钱包们永远跟着么么哒!

@君子如玉gs:呵呵,营销号果然开始带节奏了,谁跟你是三剑客,不熟好么?

@——不相见: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不仅要给nili大将军站台,连小将军都要绑着公孙上位,别的我就不说了,麻烦给大人涨工资,谢谢。

@慰我所裘:某家的画风我已经服了,行行行你们最惨后娘养的,没资源没后台一个人走到今天,我们都是靠老板上位的行吧~

@beer:公孙要谢恩也是魏总扶持他的,某包粉少给自己脸上贴金,看看nili蒸煮微博,给wzy站台,给qz站台,还有ylh,反正都是你们自己家的就对了欺负大人是后来的呗,那求你不要在他红了之后绑定营销了?

@之远哥哥的小娇妻:评论里趁机拉踩我哥的请原地爆炸,我们十八线小透明不敢和二位争锋,求博主放过好么?

@谢君恩:到底是谁从电影开机就开始拉踩不放过,我振一没抢资源二没抢陵光,反而是某家宇宙一哥粉一直造谣我家已经澄清过的旧新闻,大粉带节奏黑称溜到飞起,真难为你们一直装读书人了!

@床底有人:公孙钤和裘振我还可以理解,吴之远是个什么鬼,他不就是个低配裘振么??还三剑客,笑死~

@一口咬下这个包子: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心疼陵光,反正两边不是人呗,求各位粉丝嘴下留情,花式人参我宝这么久,当心报应呢

@公孙大人的小书童:毕竟他们还是老板和同事,还是不要让大人难做了吧,刷话题的真是,尴尬。。他真走了你们怎么办??

@山有墓兮:反正某家的思维就是:不可以一起提两个人否则就是陵光捆绑营销,可以对比就是不能说gsq不好否则就是裘振买通稿艳压,然后各种泼脏水抹黑别人的都是正义群众。。可以的,这很智障。

@来自远方为你下葬:天璇这出戏是有完没完了,如果是为了给裘振复出宣传造势的话,你做到了,谢谢,再见。





最新评论:

@光光王嫁给我:回复@beer:那我想陵光给公孙钤站台宣传的时候你可能是眼瞎了吧。

@三分有情:热评里那个钱包能不能别圣母,都这样了还要给他们说话,不是钤光党批皮吧?!

@我真的快要狗带:某些人还真是造谣全凭一张嘴啊,有锤上锤,没锤滚蛋行不行。

@*唇齿含香:。。。纯路人,就是觉得连互关还要被骂倒贴真的是。。。

@封疆女主就是我:回复@床底有人:吴之远招你惹你了?你看清楚三剑客不是我家自己说的好么?黑就黑装什么路人。

@被堵住了:。。。公孙钤这么温柔的人怎么会有画风这么可怕的粉丝,还没签呢就开始撕至于么?!

@来自远方为你下葬:回复@从前有个人他死了:我不是谁的粉丝,单纯看不惯为他说句话而已,你要盖章我也没办法。






评论 ( 31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