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钤光/娱乐圈au/论坛体】有没有人八一八公孙的背景啊(4)



娱乐圈au。全员向,走官方cp,主钤光,我也不知道几发完。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娱乐圈,非常幼稚的商战,非常和平的论坛。

本章完结,主钤光,仲孟。

中间省略了很多路人发言哦,只打了有ID的。





240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楼上交出脑内小黄文不杀!!!!!!!!




241L     打脸小能手

给我点儿时间扫描脑内




242L     高能君

卧槽还真有啊,搬好小板凳,托腮等。




243L     惟愿吾王长享盛世

!!你们去魏总微博搜关键词“羊肉泡馍”!!他们前年九月真的去过西安啊!!!!不过是私人行程,资源博都没有消息~

@袖手危阑,你说的采访是不是那个xx线下活动?




244L     袖手危阑

。。。是啊,去年九月中旬,陵光真在西安么???




245L     科科科科料科科

天啦噜所以魏总两年前就开始暗戳戳地给钤光发糖咯??!!我们居然一直没发现!!!!

不过当时陵光辣么没存在感,钤离cp又正火热。。。




246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我要哭了!!!谁说我们天旋没糖,魏总太棒了!!!




247L     打脸小能手

他钻进车里来的时候身上还带着外来的寒气,顺手挡掉外人的镜头和目光,将身边的人一把按进怀里,刮着他圆润的脸问,“等久了吧。”怀里的人哼了一声,却不回应,只将手往下滑摸,突然攥住什么笑道,“公孙大人可真是怜香惜玉啊,现在连女的你都不放过?”他压抑着“恩”了一声,将那人不规矩的手握住加以指引,一面又狠狠地吻住他,“你早些来看我,我不就没有心思应付别人了?”呼吸都渐渐粗重起来,唇齿交缠间皆是情欲的气息,他终于再顾不得其他,捏着他的腰嘶声道,“宝贝儿,坐上来~”




248L     无力吐槽(楼主)

太可怕了,我这是个单纯的扒皮贴啊。。。




249L     大龄少女

我要艾特论坛管理员,看看这个人!!!看看她白日宣yin!!!!!




250L     科科科科料科科

管理员现在可能腾不出手来,我已经报警了~




251L     坐拥双美

@打脸小能手,我是警察,收到群众报警,罚你写十万字诚意检查,内容如上,就现在,快点儿!!!




252L     执萌萌我的嫁

楼上司马昭之心,口亨

话说钤光真是大起大落啊我有点儿懵逼,进贴的时候有人说他们不熟,现在居然连小huang文都有了~~~




253L     在下公孙钤

可是这样不会撞到他的头么?




254L     打不出偶像名字好心酸

ls你干嘛破坏气氛hhhhh,撞到头什么鬼,快把这个没有情趣的人叉出去~




255L     高能君

lss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神tm撞到头,公孙钤要真像你这样一辈子拿不下陵光。。。




256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对不起我插个楼,你们看隔壁贴开机仪式的路透没???




257L      袖手危阑

... ...看了,我觉得,等官宣吧,万一认错了呢




258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手动再见,不想说话。




259L     科科科科料科科

刚挖出个糖还没消化,真主实力给一巴掌,太虐了~




260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楼上别这么悲观啊,我觉得裘振要真来的话包子陪他也很正常啊,毕竟那么多年的盆友。




261L     月满则亏

官博发图了,真的是裘振,我。。。

回复257L:大人也在现场啊,他为什么不和自家艺人待一起要和裘振那么亲近,呵呵... ...




262L      F4今天同框了么

裘振真的要复出了啊!!!!怪不得开始有人说他的粉丝仰卧起坐,是不是早就有人通稿造势了??




263L     高能君

。。。我开头还说“如果是裘振陵光还可能争取一下”,结果另一个男主真tm是裘振,感觉应该去买个彩票~




264L     出门记得吃药

裘振还这么年轻,形象和演技都是顶尖儿,不复出不是可惜么?




265L      声犹振

对啊,我振有什么问题么,为什么你们都一种吃了翔的口气?!




266L      打脸小能手

也没有吧,唉,主要是大家刚刚都嗑了一把钤光,真兴奋呢,裘光突然发了世纪大糖,而且看起来还会一直有后续的样子。




267L     坐拥双美

就是那种你和你男盆友都快结婚了,他前任忽然回来搅局的感觉啊,虽然知道裘振不是故意的~




268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陵光还没说话,你们先替他做了选择了。。。




269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图片】JPG

陵光发微博了,真是简单粗暴宣示主权,心疼公孙。。




270L     五个煎饼不加葱

感觉像是陵光渣了一样,唉,以前老想着天璇前后两位扛把子演一部戏是何等盛景,结果这么修罗场... ...




271L     坐拥双美

其实。。本来钤光就是我们的脑补吧,说了半天一点儿实锤都没有,反而裘光才是真的。。。看看待遇有多不同。。。




272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我也就三个多小时没联网,居然错过这么多好戏~




273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楼上上别说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274L     无力吐槽(楼主)

葱地君回来啦!!!你真的错过好多啦~




275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图片】JPG

大人也发微博了,和仲堃仪见面了。




276L     齐水汤汤

正替钤光小伙伴伤感着突然笑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互相伤害么hhh




277L     打不出偶像名字心好累

回复275L:这么快就会合了??微博上才刚看到接机视频诶,话说我土今天真是酷到飞起啊!!!黑风衣简直了!!!




278L     执萌萌我的嫁

现在四点多,他大概是三点就到的?这速度确实有点儿快,楼里那个乾坤妹子呢怎么不出来,爬墙啦?!




279L     打脸小能手

我看了下仲的站子发的,中午一点多出发,下午三点半到北京。




280L     无力吐槽(楼主)

楼上算这个干嘛233




281L     打脸小能手

回复277L:因为葱地君说他“也就三个多小时没联网”啊~




282L     高能君

然后呢??你想说什么啊~




283L     打不出偶像名字心好累

卧槽楼上上你想说什么??你别吓唬我啊




284L     大龄少女

回复279L:葱地君最后一次发言确实是中午十二点多,天枢天玑日常互怼的时候。。。然后四点又出现。。。




285L     月满则亏

!!!!这也可以????不是巧合吧??!!!天啦噜仲堃仪说他会上网窥屏原来是真的么???!!!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葱地君人呢??




286L      一日不见兮

我刚翻了下前面,他真的说了两次“我好方”,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刻意模仿偶像说话~




287L     F4今天同框了么

!!!你们看他以前回复,不要站邪教,谁是你姨什么的,不会是真的吧???!!!




288L      五个煎饼不加葱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这种事儿居然真的有?!!你们快截图截图!!!万一他销号呢??这么久不出来,别是跑了??




307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没有,我问心无愧的我跑啥,我就是看看上面有什么不妥当的发言,再给人挂出去了~




313L     无力吐槽(楼主)

承认了!!!!天啦噜我真是旋转跳跃!!!!!




314L    袖手危阑

hhhh见证了一个大事件,不过仲老师你不觉得自己前后句很矛盾么??!




319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你们看!!!43L,葱地君回复我!!!然后艾特来了在下公孙钤!!!!我的天哪呐




334L     打不出偶像名字好心酸

回复289L:呜呜呜呜真的是您么??还回复过我!人生都圆满了!!!




372L     科科科科料科科

在下公孙钤真的是他艾特过来的,我要die~




375L     高能君

如果真的是的话就要捉住一对儿啦!!!




397L      F4今天同框了么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真的不是故意cosplay??你怎么证明自己是啊??




403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不是你们先说我是的???




406L     执萌萌我的嫁

hhhhh实在是你说的话都太可疑了,我就是吓你一下,没想到承认的这么快




408L     袖手危阑

如果真是的话,要被仲老师圈粉了,原来私下画风如此可爱~




411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还有公孙钤笑死我了,你们之前还说人家cos上瘾什么的hhhhh




414L     无力吐槽(楼主)

。。。是我,跪了,话说公孙钤是本人么,躲起来了??还是像做梦一样

感觉楼要炸了。。。




422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真的是您本人么???那我可以问你问题么??




423L     一日不见兮

楼上走开你还说我土买通稿呢口亨,仲老师您看看我我准备跟您站官配啦!!!




451L     出门记得吃药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您和孟章是真的么,站仲孟什么的??




457L      五个煎饼不加葱

所以双白到底谁攻谁受啊hhhh,我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466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你们看他之前说公孙看起来是站钤光的天啦噜!!!!




469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大人真的进过这个帖子啊呜呜呜他还说那个正解什么的!!!!




472L     齐水汤汤

【图片】JPG

裘振转发哭包微博了,“愿你从今后付出的爱不被辜负”。。这是什么意思,所以之前是他辜负了陵光么,今后的爱什么意思??!!!

他是要签天璇还是别的啊,好担心公孙~




480L     打不出偶像名字好心酸

一边激动地想哭想跑圈,一边又拼命的刷不敢放过!!!仲老师你看到我的爱了么??!!




484L     长乐未央

真的遇到真主了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就想问您一下,听说孟章身体不好,以后不演戏了是真的么??




499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回复384L:不会息影,但是的确会放慢速度,他以后会慢慢走陵光那样的路,希望粉丝们都可以体谅他,么么哒~




500L     齐水汤汤

卧槽楼上这是仲堃仪,我说我误入了什么大家都不理我,楼盖得太快了吧!!




513L     高能君

这么多问题只翻牌了小葱相关的,果然是仲孟扛把子啊哈哈。




515L     长乐未央

谢谢您,您看我ID!!希望您和孟章一切都好!!!




538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hhh因为刚刚有人过来,没那么多时间只好捡要紧的回~

公孙说你们不要再艾特他了hhhhh,他不敢回了




540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他又怂了么!!!我刚刚看了一下记录,他太搞笑了哈哈哈一想到我们扒皮他就在看我就!!!




547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我真的炸了!!!他就是站的钤光啊!!!!!真主发糖了!!!!谁还在意什么微博!!!!!!

钤光大旗扛起来,我们头顶青天啊!!!!




551L     打脸小能手

。。。他还上过我的车,捂脸,好羞耻。。。




552L     大龄少女

不不不,你是同人第一人啊!!!被真主翻过牌还研究过姿势的哈哈哈哈!!!




573L     出门记得吃药

唉,进来的人越来越多了要炸了~真主都挖出来了~不会影响他们么??




591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hhhh刚刚一起检查了一下,这个号里没有啥黑历史,不过要销号了




592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销号~~~不要啊~~~~




598L    无力吐槽(楼主)

唉,销也正常吧!不过你们居然来过我帖子里已经超级满足了!!

话说我要不要锁楼啊,人越来越多了,怕还有黑子到达现场~




601L     月满则亏

可是我们还有问题没有讨论出来啊,抬头看帖名!!




604L    F4今天同框了么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这么说您四位都会参演老爷子电影??陵光也演啊,感觉这片拍摄过程会比正片好看很多hhhhh




609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回复604L:到时候给你们直播修罗场




610L     打不出偶像名字心好累

回复609L:男神你还在啊!!!终于抢到你沙发了!!!我要截图留念吹一辈子!!!!!




617L     无力吐槽(楼主)

那我这还封不封了啊??




623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我们马上要销号了,封不封自己看吧,大家江湖再见了,你们都很可爱,比心~




624L     坐拥双美

麻麻这个人他撩我!!!




630L     袖手危阑

等等等等等等!!!大人是在你旁边么??!!让他封贴前说句话吧,我看他把之前的楼都删了。。。。




635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是啊让他说句话啊,窥屏这么久~




636L     无力吐槽(楼主)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说,希望大人来给帖子做个结尾吧~




640L    月满则亏

老公教导我不要探听别人私生活!!只要你再说一句话,我以后就不混论坛了好不?!!




644L    在下公孙钤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喜欢,我和两仪,慕容还有侯爷现实生活中真的只是好朋友,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以后的作品,鞠躬~




——————————此贴已封(炸)——————————




评论 ( 33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