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钤光/娱乐圈au/论坛体】有没有人八一八公孙的背景啊(2)



娱乐圈au。全员向,走官方cp,主钤光,我也不知道几发完。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娱乐圈,非常幼稚的商战,非常和平的论坛。

这章主钤光,仲孟,微双白,裘光。





80L     高能君

是啊《天璇纪事》简直开腐剧先河,真是没想到怎么那么火的。

各种青梅竹马啊抄家灭门你生我死的简直男主剧本,那时候cp粉和陵光可能都有点儿入戏过深了吧。




81L     坐拥双美

刚进来... ...其实就是因为腐才火吧,那时候敢试嘛。




82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话说,你们都不知道陵光和裘振真是青梅竹马么?

什么为了配合剧情麦麸啊,根本剧本就是为了配合他们写的啊。




83L     声犹振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他们初高中都一个学校,这是以前cp粉挖出来的。




84L     月满则亏

天啦噜。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是认真的么???

所以裘光是真的在一起过???

那裘振为啥还要走???感情破裂了???




85L     大龄少女

这事儿我也知道一点儿,裘振的消息都被封的差不多了,感谢楼上粉丝的图。

其实他俩真的不是炒作,但是很多事情过犹不及,陵光当时刚接了天璇,还那么年轻,幸好魏总是个靠得住的长辈,他自己手段也挺厉害。当时拍天璇纪事其实就是哄俩少爷玩儿呢,那剧本,那布景都弄得过家家似的,后来火了,他们才另想其他的。




86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楼上加一,我记得那个时候看我光采访,他还说第二季要好好筹钱,认真准备,要让裘振“演个真正的大将军”。

反正那个时候真是意气风发啊,可惜后来马上出事儿,裘振走了,第二季搁了两年,换人了。




87L     小小小透明求罩

怪不得第二季完全正剧风,两部连着看都不像是一个团队做的。

就完全是演一对儿君臣治国安邦的故事啊,陵光戏份还那么少,就跟打了个酱油似的,而且主角也从武将变成了文臣。。。




88L     卖瓜群众

唉,斯人已去,你不是我的大将军了,我要去做谁的王呢?




89L     执萌萌我的嫁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啊。

瞬间脑补十万字虐文。

顺便再心疼公孙大人十八秒。

真的是接了个锅啊。




90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心疼裘光,也心疼大人。。。




91L     在下公孙钤

... ...

@这片葱地被成承包了,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92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回复91L:“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93L     F4今天同框了么

回复91L:“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着你们有多甜蜜~”




94L     执萌萌我的嫁

回复91L:“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他的电影~”




95L     高能君

回复91L:我在等,等你忘了那个人~




96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雾草,你们为什么突然都回复他??

你们都认识他??




97L     坐拥双美

不是你先回复他的我们才跟的么,话说这位仁兄ID好有戏啊hhhhhh




98L     在下公孙钤

呵呵呵呵呵呵。




99L     无力吐槽(楼主)

哈哈哈哈哈人家刚进贴被你们回复这么多会吓着的。

话说这个楼又歪,我已经看不懂走向了,刚开始以为是钤我,后来是钤all,好不容易钤光出风头了,居然又掰成裘光了哈哈哈哈哈。




100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我已经... ...裘振存在感太强了。

唉,钤光大旗扛不住,真主一个到处撩,一个还有最强前任。

冷cp笑着活下去~




101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楼上莫慌,我来稳定军心!!!!

让我们一起再撸一次魏总微博啊!!!!!wuli钤光头顶大天旋,没有家长反对啊,你看看隔壁天玑天枢天权都比我们惨!!!!

不受到长辈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102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楼上捧一踩三莫要搞事情哦,我们才不在意若木华那老匹夫怎么想呢,他还以为是几年前呢,天玑什么事儿都能插一脚。




103L     打脸小能手

是么,可我听说齐之侃靠勾引老板上位的消息是他放出来的哦。




104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卧槽哈哈哈哈哈打脸小能手这一下真是正中红心啊哈哈哈哈哈。

港真我觉得若木华真的很没脑子,小齐这么好的料子不好好捧,居然还背后给人捅刀,醉了。




105L     月满则亏

对不起我笑了hhhh,打脸小能手今日最佳~




106L     五个煎饼不加葱

然后我们双白第二天就出柜了吖,神棍明明是最佳助攻233。




107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喂楼上煎饼为什么不加葱,我家小葱招你惹你了???




108L     五个煎饼不加葱

回复107L:拒绝天枢绿,从我做起,嗯哼。




109L     一日不见兮

官宣了!!!!!!大人真的是男主,双男主!!!!好棒啊!!!!!!激动!!!!!!!!!!!!!

我土也关注电影官微了!!!!他俩真的要合作了!!!!!




110L     出门记得吃药

侯爷赞了,hhhh侯爷也是实力迷弟,感觉比公孙本人还操心。




111L     无力吐槽(楼主)

公孙真的拿下这个资源了啊!这可比那个《封疆》强多了。




112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啊!开心!!大人一定会加油的。

回复111L:是啊,我也觉得,当时还为这个和吴之远的粉丝撕,真的不值。




113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我也觉得,其实《封疆》真不是什么大IP,拍得再好也就是个“还原原著”,可是原著就是个二流网络小说,顶着被骂的风险圈点儿萝莉粉,没啥意思。




114L     月满则亏

楼上加一,粉丝为个破书撕得这么难看,wzy团队也是上蹿下跳的,就差真主亲自下场了~




115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呵呵,当初为这个还到我包微博底下骂得那么难听,说他因为私人感情打压公孙,现在就想问问那些当初手撕我包的脑残粉现在脸疼不疼,疼不疼?!




116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115L:都是一些小孩子罢了,大部分人都是挺冷静的,而且我家大人取关了一个站队的大粉,就没多少人闹了。




117L     坐拥双美

真的诶,我当时就觉得公孙还挺苏的,也不怕得罪粉丝,毕竟粉丝觉得是在为他说话,直接取关什么的真是霸气,极端的人说不定还会说他跪舔老板呢。




118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这才是真正的情商高呢,再说不跪舔老板难道舔你们几个粉丝?也不看看谁发工资呢~




119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楼上好现实啊2333,我倒觉得大人没想那么多,毕竟有些事儿是原则问题不能含糊,难道还能放任他们内涵哭包不成?

没错我就是cp脑你咬我啊哈哈。




120L     在下公孙钤

楼上正解。




121L     无力吐槽(楼主)

楼上你是不是cos公孙上瘾啊哈哈哈。




122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L     天旋今天手癌了么

回复119L:没有cp脑啊!我觉着这个真的是我们钤光一个大糖。

当时闹得厉害的时候媒体追着问陵光怎么看“天璇双璧抢戏不合”的事儿,我包当时超冷静地说,“角色是我拍板的,公孙没有意见。”

真的超级霸气啊!!!!对公孙和wzy的态度简直亲疏立见,有种家里事儿都是我做主的感觉!!!




124L     卖瓜群众

ls这么一说,感觉好像真有那么一点事儿一样。

你们钤光党真是会墙缝里抠糖吃啊哈哈,点烟jpg。




125L     小小小透明求罩

看定妆公孙已经把头发染回来了诶,我真的挺受不了他的挑染的,简直杀马特,看起来像个十八线网红。




126L    袖手危阑

hhhhh楼上站住,怎么可以说我大人杀马特呢,吃我这一赞!




127L     月满则亏

虽然我戴了粉丝滤镜,但还是挺受不了的,终于有人敢说了啊!!!当他做了头发还发了个那么骚气的自拍之后群里都炸了,只能闭眼吹了。

手动再见。。。




128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我要笑死了,你们戏这么多你家大人知道么,说不定他现在就在窥屏呢,心疼他hhhhh。




129L     在下公孙钤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还挺好看的么?

而且挑染一下头发比较亮眼,就不会被人认错了吧。




129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是的楼上你只有一个人。




130L     打脸小能手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128那句话有点儿虐么,不会被认错什么的... ...




131L     科科科科料科科

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啊哈哈哈,以前都没有人这么解释过,@在下公孙钤,敢问阁下可是钤光同好??




132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哈哈哈哈哈看起来他真是的。




133L     在下公孙钤

回复131L:不是啊,我觉得,公孙平时举动挺正常的啊,他是,直的,吧?




134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直什么直啊,这年头异性恋都是想要繁衍后代,只有同性恋才是真爱好么?




135L     执萌萌我的嫁

楼上简直金句王啊哈哈哈哈哈,这tm也可以!!!!!




136L     坐拥双美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134楼今日最佳啊!!!




137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以后这就是我的座右铭了!!!!!请强迫症大哥受我一拜,陵光包养脸也是你说的吧哈哈哈




138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这个楼到底怎么了啊,让我们抬头看一看标题好么,公孙大人哭给你看!




139L     一日不见兮

我才真的要哭出声来好么,默契双挑染难道不是我们乾坤组的糖??为什么成了nili钤光虐恋情深了??




140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年轻人,我早就说过站邪教没什么前途的,来和我一起站仲孟来~




141L     一日不见兮

我不,我为乾坤续一秒,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明明三年前出道的时候乾坤就是西皮呜呜呜,从《建国大业》大家一起打酱油开始,眼看着三周年到了又要同框~

除非我土也亲口承认没把公孙当盆友,口亨~




142L     大龄少女

抚摸楼上,可是为啥下意识地又把公孙放在被抛弃的位置上233




143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因为大人永远不会辜负别人啊,只有别人和他断绝关系的,他从来不会拒绝谁。




144L     打脸小能手

看起来又需要我出场啦!

回复141L:你土不是取关过公孙钤么哈哈哈,就是他们合作《遖宿风云》的时候,后来一直避谈公孙,到《浮玉山联盟》两人再见面才和好的吧~




145L     我是阿三儿

呵呵,仲堃仪不是一向如此么,用得着就黏糊,用不着就给人扔一边,你指望他这种底层爬起来的凤凰男有啥节操?




146L     一日不见兮

回复144L:这难道不是我乾坤的糖,情侣就是要吵架分手和好再吵架的啊,说不定土土那会儿再为公孙吃醋呢?!




147L     执萌萌我的嫁

145哪里跑出来的智障逛论坛,快给本宫叉出去。




148L     打不出偶像名字好心酸

黑子已举报。




149L     我是阿三儿

呵呵,不喜欢你家主子就是黑了,还不能说几句真话了?!仲堃仪当时不就是靠勾搭孟章抢资源上位的么?




150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一世为臣》是苏严自己违约不想演的吧??




151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是吧,听说他当时耍大牌和剧组闹,孟章临时找的两仪才补上的,怎么就成抢资源了呢?




152L     一日不见兮

回复149L:我说哪来的脑残,果然是粉随正主装什么路人啊,我土抢什么资源,就天枢那个破地儿僧多粥少的谁稀罕?现在天枢风头渐盛还是靠他的呢。




153L     无力吐槽(楼主)

唉,话说苏严也真是一手好牌打烂的典范,虽说天枢弱点儿,但当年也是死命捧他,结果自己不争气啊。




154L     我是阿三儿

回复153L:他自己不争气??争气有用么??不如某人摇着尾巴讨新主子好来得实在啊!




155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其实客观来说,小葱偏爱两仪并没有什么错啊,论颜值,论实力,论双商,两仪都是拔尖儿的啊,农村出来的怎么了?农村出来的就活该给你们提鞋??

而且小葱有什么资源能给他啊,当时公司一个劲儿地排挤人家,他们才真是自己一步步走上来的。




156L     科科科科料科科

hhhhh混论坛这么久终于有幸围观仲苏粉丝撕逼,果然腥风血雨名不虚传。

说真的你们这样紧咬着不放,我都有点儿想站他们cp了呢~




157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那你口味儿还真重。




158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楼上一个冷漠的白眼儿2333。




159L     五个煎饼不加葱

那人走了??唉,撕都不会撕,看我天玑子民撕绿国从来只有四个字。




160L     高能君

诶呦多老的梗了你还记得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3 )
热度 ( 2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