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钤光/娱乐圈au/论坛体】有没有人八一八公孙钤的背景啊(1)


娱乐圈au,全员向,走官方cp,主钤光,我也不知道几发完。




1L     无力吐槽(楼主)

如题,你们不觉得最近公孙资源超好么,听说他刚接下老爷子大电影男二啊,戏份超重,和双男主也差不多了。怎么就没见人八过公孙的后台啊?


2L     小小小透明求罩

耶!今日沙发成就达成,大家眼熟我哦。


3L     月满则亏

见钱滚。

lz我家大人出道三年了,走到这儿都是自己一步步挣来的,非得有啥背景才能接到好戏么?

再说这饼还没定,我们等官宣呢。


4L     大龄少女

hhhhhh楼上手癌瞩目,仿佛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呢。


5L     无力吐槽(楼主)

回复3L:我是路人啦,可能说话方式不对你不要见怪,我也是看《天璇纪事2》蛮喜欢他的,想和大家讨论一下而已。 


6L     双白今天发糖了么

不是据说他家本来就挺厉害的么,他爷爷是演话剧的啊,还被领导人接见过啥的,公孙老先生挺有名的,说不定有人脉资源。


7L     卖瓜群众

楼上太天真了吧,这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他家后来都搬出B市了,就算有啥影响也是有点儿文化氛围熏陶,要靠这个接戏就太扯了。


8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楼上加一,公孙自己也说家里没背景,叫大家别挖,他其实不就是天璇的魏总扶上来的么,自个儿也挺争气,虽然这次能接到老爷子男二确实意外。


9L     高能君

嘿,我就奇怪了,每次慕容离和齐之侃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在那儿叫什么包养论,说是老板死命给砸资源,怎么到公孙这大家就开始一本正经地分析了呢。


10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楼上求别带我家,双白已出柜,我们是正经情侣,口亨。


11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回复9L:因为他老板长了一张被包养的脸,他能包养谁去?


12L     无力吐槽

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13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楼上上瞎说什么大实话,看我ID!


14L     天旋今天手癌了么

我包真是躺着也中枪啊233,长一张美人脸是他的错么?其实说不定就是我包亲自争取的呢?他也是能叫老爷子一声伯伯的人。


15L     高能君

要是裘振我还能理解一下,陵光看起来挺不待见公孙钤的啊,为啥费心用自个儿人脉给他争取资源,有那时间都去哭了。


16L     月满则亏

陵光怎么不待见我哥了?我哥现在也是天璇的扛把子啊,老板不待见他能接这么多戏,再说我哥也给天璇赚了不少钱了吧。


17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唉,楼上说话注意点儿,别给大人招黑了。

我觉得陵光虽然现在低调,但是也没有颓废到哪儿去,还是很看得清公司现状的,于公肯定知道大人对天璇的重要专心捧他,再说大人演戏一直很认真,现在接到一部大制作就是时候到了呗。


18L     我是思聪我已经报警了

说起裘振,真是呵呵了,一个两姓狗还值得陵光这么念念不忘,最近还能看见他家粉丝到处招摇,当初裘振道歉退圈儿的时候不是说躺平任嘲么,现在事儿还没过去两年,就开始仰卧起坐了。

19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裘振那事儿不好说吧,钧天和天璇还有裘振自己说法都不一样,不是还有说裘振跳槽就是陵光自己做的一场戏呢,毕竟后来还有人拍到他们一起出去什么的。


20L     月满则亏

真的假的啊,怪不得后来钧天那么快出事儿。。。


21L     声犹振

回复18L:你嘴巴能干净一点儿么?要替天璇说话麻烦先让陵光把吃进去的股份都吐出来先,当年的事儿长眼的都知道咋回事儿,结果锅全让裘振背了。


22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 ...果然是一提裘振就撕逼啊,将军威武,人不在江湖,江湖却处处有他的传说~

nili天璇也太乱了,来我大天玑吧,感情线一个大写的干净,天天发糖。


23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裘振现在还是过得挺好的,在微博和我包的互动也挺温柔的他俩没仇~

我们快给lz把楼正回来吧,不是在讨论公孙钤么233


24L     无力吐槽

感谢楼上小天使还记得我!

回复22L:天玑太齁了,为了保护眼睛还是不看了。


25L     小小小透明求罩

诶,说回那个电影吧,貌似仲kun仪也要演啊,老爷子好像决心多用点儿小鲜肉。


26L     一日不见兮

真的么真的么?我土真的要演?!啊!!我那熊熊燃烧的乾坤魂~人生居然能再见两位大人同框!!


27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hhhhhh楼上邪教出没。


28L     F4今天同框了么

心疼乾坤党,想当年两人一起参演天玑的《建国大业》的时候,还是官配来着,后来也是合作不断,如今竟然都被打成邪教了。


29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自从《一世为臣》之后就站仲孟,从此其他cp皆邪教。


30L     月满则亏

贵圈去年乱的可以,不过现在都站公司cp吧,阿离有执明,小齐有蹇宾,两仪有孟章,当年的钧天F4啊,现在就我家大人单身了,熏疼。


31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口亨,执明不是还在追我离么,谁说我离和他在一起了,我离单身。


32L     卖瓜群众

卧槽楼上ID有故事啊,@执萌萌我的嫁。


33L     科科科科料科科

哈哈哈哈围观认亲现场,话说wuli公孙有cp啊,你们没听说过钤光么?独自扛起钤光大旗!!!


34L     打脸小能手

... ...钤光,一言难尽啊,原来我也有点儿站钤光,可是自从看了他俩同框那期天天向下,就觉得没啥可能了,根本就是替身嘛,陵光老说裘振。


35L     一日不见兮

hhhh我也看过那期!主持问陵光为什么选公孙钤来演《天璇纪事2》,陵光超耿直地蹬着眼睛说,“你们不觉得公孙长得很像裘振么?”

公孙当时那个表情可精彩了哈哈哈哈哈,那个时候开始心疼他,手动再见。


36L     月满则亏

说真的陵光眼神真的没问题么?我家大人和裘振完全不像好么,戏路都是不一样的,从哪个角度能看出像来,据说还叫错过人。


37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是看了那期天天向下才入坑的么?我觉得公孙和陵光的互动好萌啊,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那种相敬如宾的感觉,不咋互动,就光站一起就很有西皮感!


38L     科科科科料科科

楼上站住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这个节目入坑的。不过是因为单访环节的时候,公孙不是说完话了么,回去的时候陵光给他挪了个位儿,然后公孙点了点头没坐,陵光翻了个白眼儿他就过去了,当时就觉得萌翻了啊!

真的没有见过公孙拒绝过别人,更没有见过他被一眼瞪怂的时候hhh。


39L     执萌萌我的嫁

回复32L:来了!

不过大家好像正在站cp啊哈哈哈,我站执我,阿离走开。


40L     大龄少女

楼上居然敢让阿离走开,执总名言奉上,

“谁对阿离不好,一定都统统斩了。”

怎么样,死自家本命手上什么感觉?


41L     打脸小能手

233333少女实力打脸,在下佩服,ID让给你了!


42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其实也算不上站什么cp吧,毕竟大人和不少人搭过戏,他又自带暖男体质,所以看起来和谁都不错,反正他演什么我站什么。


43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回复42L:看你ID还以为你站钤我呢,@在下公孙钤,来看,这帖子热闹了。


44L     出门记得吃药

诶,我最近刚补完F4演的《浮玉山联盟》,觉得钤离还挺萌的啊,摸头杀什么的,而且花絮里面公孙还给慕容打伞呢。


45L     月满则亏

... ...居然还有活的钤离党存在。


46L     一日不见兮

唉,44L真是天真可爱宛如新粉,谁来给他改造一下世界观。


47L     出门记得吃药

回复46L:怎么了?我真的是个新粉啊,他们有什么事儿发生么?求科普。


48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你们别吓着人家了,@出门记得吃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阿离有一次媒体群访的时候,有人问他对公孙钤感觉咋样,他们那个时候不是cp正火么?然后阿离就超耿直地说了一句,“如果他不是天璇的人说不定还能做朋友”。

当时可能就是随口一说,但是媒体和粉丝就高潮了,钤离党都转纯开骂,当时还闹得挺难看的。


49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唉,说起这个事儿,当时我也站钤离来着,可是后来阿离自己拆了就没啥,然后被执明圈成执离粉。

说真的我以前不太喜欢执明来着,觉得他缠着我离一副浪荡公子样,挺招人嫌的,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情商挺高挺会办事儿,有点儿扮猪吃老虎的意思,居然能为了阿离直接在网上和喷子对上,真汉子。


50L     大龄少女

嗯啊,那也是阿离第一次主动在微博上艾特执明,后来执离就渐渐成官配了哈哈。这样说起来他俩已经算是HE了。


51L     执萌萌我的嫁

这个帖子里都没人考虑我的感受么爆哭。


52L     无力吐槽

哈哈哈我来怜爱楼上30s,话说当年怎么回事儿我也是现在才清楚。不过看两家粉丝关系不错啊,而且两人在微博上也有互动啊。


53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恩。其实风波过去大家都冷静了,这事又不影响到真人,我家大人一直挺温柔的,我们家对小仙女也都挺有好感的。


54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楼上简直二十四孝好粉丝,小红花给你,喏。


55L     出门记得吃药

哦哦!这样啊!我看微博他们互动还觉得挺甜像是有点儿啥呢,唉。


56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那你肯定是戴了粉丝滤镜,据我了解,公孙钤这个人到处留情,基本上合作过的都会有微博互动,连小齐那种撩不动的他都要强撩hhh。


57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撩小齐我记得,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小齐那种怼天怼地的性格他也敢撩,评论人家的微博结果被蹇宾回了,仿佛捉奸现场哈哈啊哈哈哈。


58L     高能君

说到这个,小齐也是rio耿直,谁都敢怼,听说和天玑的副总也不对付,直播呢就直接说“我和他不熟,一直是蹇总带着的。”,因为这些老被批“情商不高”嘛。


59L     今天双白发糖了么

回复58L:哈哈哈他那是给蹇宾惯的,就对他一个人有好脸色,不过也可能是高冷将军演多了,走人设吧,不过私下还是软萌可口的。


60L     无力吐槽(楼主)

诶,你们刚才说公孙总撩,刚刚去视奸了他的微博,还真是雨露均沾啊哈哈。


61L     高能君

有不沾的啊,他几乎就不和陵光互动,陵光也不太鸟他,所以我之前才说他们关系不好。


62L     大龄少女

虽然我不站钤光,但是还是觉得他们不至于关系不好吧。毕竟微博又不是一个人生活的全部,而且陵光微博现在全是死板的公事,偶尔是分享裘振相关,公孙钤也不能强撩吧。


63L     科科科科料科科

谁说他们没互动的,今年公孙生日,陵光发微博祝福公孙还秒赞呢。

真的是秒赞,你们看我超级星动态的截图,两条消息几乎一起到的!

这说明什么,特别关注啊朋友们!!!

钤光大旗扛起来!!!!!


63L     无力吐槽(楼主)

hhhhh仿佛看到一个跳脚的楼上,其实也说不定就是巧合呢,公孙可能正好在刷微博?


64L     执萌萌我的嫁

卧槽,巧合什么的我不管,我倒是觉得楼上上那张图,信息量颇大啊~


65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什么信息啊?楼上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儿?


66L     月满则亏

回复64L:我好想明白你在说什么了。


67L     这片葱地被我承包了

雾草你们倒是说啊,我好方。


68L     执萌萌我的嫁

抱歉手速慢!

公孙钤赞了那条微博之后17分钟一直在线,然后才回复了陵光。


69L     无力吐槽(楼主)

这算什么大发现??


70L     睡不到公孙钤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懂了!!!

一直在线得打开界面才行,这个17分钟又不长不短的,所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想怎么回复老板???


71L     这片葱地我承包了

hhhh想了十七分钟结果回了个“谢谢老板”的公孙有点儿萌啊!


72L    转治强迫症用户名

公孙大人这人设崩得有点儿快啊,他不是最擅言辞能说会道的么??想十七分钟想了这么个玩意儿??


73L     今天天旋手癌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我暴哭!!!!!!!

我钤光这么大口糖居然是别人给挖出来的!!!!!!!

不管是不是巧合,就要强行吃糖!!!!!!!


74L     老子赚钱就是为了包养哭包

楼上镇定一点儿啊嘿,心疼钤光党,也就生日微博互动发了个糖,居然吃了两个多月... ...


75L     科科科科料科科

回复72L:公孙在哭包面前人设就没正过好么?实在是陵光这两年太低调了,这俩同框少的可怜,其实公孙在陵光面前一直很奇怪,他明明是一个超能撩的人,在陵光面前收敛到僵硬,说是因为老板要避嫌吧,他在公司年会上和魏总跳舞还跳得很嗨,说是因为陵光太冷淡吧,蹇宾那么高冷的人他也没怕过,反而对哭包有点儿刻意,不然外界也不会老传他们关系不好了。


76L     无力吐槽(楼主)

感谢楼上为我们打开新世界大门!!

不过人家都是互动才甜,nili钤光是不互动才甜,这种特殊的吃糖方式,在下佩服。


77L     F4今天同框了么

哈哈哈哈哈楼上笑哭我,这样一说觉得钤光党好心酸啊。


78L     娶不到阿离不改名

可是公孙这样就算了,如果钤光真的有啥,为什么陵光也这么冷淡呢?

陵光当年和裘振绑定的时候画风大家也都知道吧,完全不逊于现在的蹇宾啊,就每天秀恩爱,眼睛和手恨不得长到他身上去... ...


79L     打脸小能手

我一直觉得裘光没啥吧,当年太腻了反而有点儿假,感觉像是配合《天璇纪事》的剧本在演。


80L     高能君

是啊《天璇纪事》简直开腐剧先河,真是没想到怎么那么火的。

各种青梅竹马啊抄家灭门你生我死的简直男女主剧本,那时候cp粉和陵光可能都有点儿入戏过深了吧。





评论 ( 46 )
热度 ( 4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