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共同渡过

易恩进门的时候马振桓刚洗完澡出来,他手上拿着毛巾擦头发,从眼睛到肤发,整个人都湿漉漉的,身上蒸腾着薄薄一层热气,衬衫遮不住的温度。两人隔着几步的距离对视半晌,易恩默默回身把门关上。

像是触动了什么开关一样,马振桓转身继续擦着头发,一面问他,“回来了?”

易恩没有回答,他两步走到马振桓身边,拦腰抱住他,微一垂头,脑袋就埋入马振桓还在滴水的发根下,惹得他轻轻一抖——易恩身上还带着外界的冷硬气息,偏偏他自己的血肉是强健温热的,这样毫不客气地贴到他身上来,两具身体一撞,脉搏和血液先起了反应叫嚣起来,仿佛要磨掉中间那点冷硬尽快融到一处一样。

“你干什么?”

“不要乱动啦马振桓,我现在累死啦。”

易恩的声音闷闷地传来,带起实质性的震颤,是先从他的后脖游起,薄薄的一层皮肤当作介质,传到耳后,再进入脑子里去,马振桓觉得自己被四面包围,少年日渐结实的身体箍得他喘不过气来,只好顺着他的力道微微躬下身,两人便彻底契合在一处了。


这样沉默了几分钟,易恩的呼吸渐渐沉静下来,像是真要睡着一样,马振桓挣了一下,“要睡去床上啦,我头发还没有干。”

易恩难得听话地放开他,他抓紧时间脱了外套和鞋,规规矩矩地搁置在该放的地方。

“为什么不用吹风机啊?”

“太干了。”

易恩一吐舌头,马振桓知道他是在吐槽自己讲究太多,却懒得理会,他直接往床沿一坐,将毛巾递出去。

易恩瞪圆了眼,受宠若惊地双手接过,“你以前都不让我碰你的诶。”

“擦完就离我远一点,今天要早睡,不许闹我。”

易恩连连点头,对着温顺等待的马振桓,他其实有点难以适从,像一头笨重的熊,捡起一块手帕,隔着它爱抚自己的猎物。他的动作轻柔细腻,绵软的布料先滑过去,水珠一点点吸附,再将手指插进棕黄的头发中,湿湿热热的,顺着发路梳理开,又勾出一点水渍来,不知道是发间残留的水,还是他手心的汗。

易恩其实是个马虎的人,纵有一副好皮囊,也少在这些事上费心,可有些事是无师自通的,爱与美皆是天赋,爱美是天性。


头发擦了二十分钟,易恩猜马振桓的耐性即将耗尽,终于恋恋不舍地收起毛巾,“你不要马上睡哦,等它再干一干。我去洗澡。”

马振桓回头暼了他一眼,其实眼睛里没有不耐,反而盈着点笑意,轻易将人魂魄拘在其中。

“晚安,易恩。”

“晚安!”易恩觉得今天的马振桓实在反常,镇定地让人害怕,便突然福至心灵地凑到他跟前补了句,“哥哥。”

看着那人的耳朵噌地烧红,脸色也不复泰然,易恩心里窃喜,又反应迅速地接过他丢来的枕头,笑嘻嘻抱怨道,

“以前不叫又说我没有礼貌,叫了你又不应。你这么臭脾气,只有我忍你了。”








头一次写IE好紧张好紧张,对的没错我站小狼狗年下攻╭(╯ε╰)╮

为什么都叫共同渡过呢才不是lo主想象了匮乏懒得起,大概这个系列就是讲互相喜欢但没捅破那个时期吧,大好时光与你共渡,心有灵犀心照不宣~

评论 ( 33 )
热度 ( 69 )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