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峰文整理目录

11.13日之前,部分执峰文汇总目录

排名无先后,无个人喜好

 因为找文的姿势非常蠢,所以应该有不少漏掉的,请评论或私信补充

加黑的是现实向文章,本人主观判断,错误请评论指出

 连载少于五篇的给目录了,多了无能为力,只链接了第一篇,大家戳作者首页食用吧

 整理到后来不能艾特了,就直接链接了作者主页,理解万岁~

 前面是写文大概多过三篇的,后面少的就挤到一起了(其实是因为我懒

给各位产粮的太太鞠躬,给执峰坑底的各位同好比心



 作者  吃土少女樱雪酱

欧皇大人公孙钤     思念   

直播      慢热

粉红包子可爱包

一年级 (更新至第三期)

 

@卿臣   

【执峰RPS||流水账】老赵同志(上)(中)(下)

【执峰RPS‖娱乐圈AU】凝望

【执峰RPS‖知乎体】有一个比自己娇小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执峰RPS‖胡扯蛋】夜半食堂

【执峰RPS‖崩坏向】谁的名字

【执峰RPS//送机梗】恋爱脑


@树生 

终究会在一起的

第七年

赵志伟告白五次都失败了然而吕鋆峰一次就成功了

大葱和赵志伟你会选谁

所以衣服究竟是谁的呢


@遇君 

现充王子与网瘾boy的爱情故事 【执峰/钤光rps】

爱怎会错过?      煎饼卷大葱 

一杯椰汁-上        一杯椰汁-下

相见不相恋      相误不相负     相许更相依 

送你一朵玫瑰花

-拉面    斩鱼圆    -杀 

你的名字      我是路人甲 

吃醋       我和我的你 

即使只有一个我      情书,从A到Z的表白 

在一起,真好 

圣诞礼物 (志伟视角)    圣诞礼物 (大峰视角)

爱你不是两三天-01  02 03 04 番外一  番外二

永生花-01 【执峰】


   @千夜 

夜归人    拒带家属     共同渡过

愿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玩笑都是真的

有一个很爱顶嘴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同居三十题(1) (2)(3)(4)(5)(6)(7)


 @林三白 

两白头

【执峰】夜归人【上】 【中】 【下】

如何才能拥有正经的妖气

奔赴   既见君子

同居手册  异地恋十题


   @咸鱼步桐频 

银河中舞蹈     当你老了

相遇的一百种方式

不美好的名词七题(小段子)

不美好的疾病七题(偷跑)

美好想象三题(小段子)


 @朝暮岁月更 

美妆up主和著名舞见那点事。(1)【钤光】【执峰】

大金主赵先生与小明星吕鋆峰【真人rps】01

钧天24(现代AU,娱乐圈,伪娘,慎入)主钤光,副:其他官配  (2) (3) (4)


 @糖醋里脊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完结)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壹年期(完结)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贰年期(完结)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叁年期(完结)

【执峰】如果非剧组时期是执啊峰啊一个房间 (连载中)

这位产量太大了,我只列了第一章,直接戳头像吧,orz


 @PersonLesson 

《向死而生》      《完全控制》

千秋家国梦

《Largess》    魔镜

【执峰】船长(1) (2) (3)


 @玖琉 

【执峰】照相馆【完结】

【执峰】【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番外(上)

【执峰】【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番外(下)


 @橙城陈同学 

我们之间     曾经想过一了百了(短完)

你和我/rps(上)


  作者无心出岫

陪伴是最长期的告白

傲寒     关于我想你


 @双菱樱梦 

《LYF 》 + 《兰州←→潍坊》 (执峰,首字母系列)

还爱你    超过九秒喜欢你

你好,我叫赵志伟

执意暗恋(整合)   

执意等待(整合)

执意相守  (1)


 @苍苍白露 

意外告白     包子真好吃     很直接的车    又一辆车

【执峰】架空 天上掉下只包子精(1—2章)   更新至14章直接戳头像orz


 @鱼香茄子煲 

庆幸有你爱我(执峰现实向RPS无责任脑洞,慎入!)  (二) (二下) (三) 


  作者晚风叙旧    

 小事    有关z先生      Z先生和L先生

 

@我这么帅怎么办. 

注意睡姿.    来我家吃饭    醉玲珑

你的名字    我妈来了我也不想交水电费.

下次记得交水电费    下次记得交水电费.2

圣诞节就是要告白


@一条大五鱼 

【执峰rps】 奶糖 (上) (中) (下)

【执峰】 你


 @此乃死人姓江名城子    

执峰宿舍小短篇    食物类·小云吞   

那位先生     相恋十题   酸菜鱼

执峰小段子(1)  (2)   (3)


 @师弟嫁我可好   

 戏里的cp戏外总是撩不到怎么办

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

一言不合就背锅

你是陵光一个人的公孙钤

一不小心就背后抱



 作者流年未改

暗杀     立冬

论赵先生如何被撩     The cure is love

秘密(整合)


 @来啊,搞事啊 

一年级搞事季 (更新至5,番外2,戳头像orz)

 自古情深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作者 喵喵喵对啊对啊   

斯德哥尔摩情人

一步之遥(上(中)   (下)


@柒柒  

【执峰/RPS/知乎体】和男朋友么么哒被他的老师同学看见了怎么办?在线等

第一次在男友家过夜怎么办?在线等,急!


 @小引菇凉 

【执峰】冰上的你 (上) 

【执峰】冰上的你 (下)完结

【执峰】警察AU(一发完)


 @欢 

谁说包子脸不能当特工(原名上海1938)(一)(全员民国AU主钤光/执峰)  

「钤光现代AU」圣诞节 (01)   (02)


@饕餮。   非教科书式恋爱【执峰】    非典型恋爱【执峰】

 @我就吐个槽   天上掉下个光光王1-2  3-4   5

 @红烩一棵葱      我追不到你啊     快奶我一口

 @浠水旁的小石子        搭档      《赵志伟先生10年前邮件通信》

 @苏暮sumu     刚刚好     双向暗恋(七章完结戳头像orz)

 @君承  胭脂  短信

 @钤光掉坑中   处处吻 【rps,真人,半现实】 (2) 

 @Morison_W  【执峰开车】请君入杯

 @风月大保健  流浪者之歌 (十八章完结,戳头像orz)

 @66不大黄  哪里逃

 @旧时执雾  双生花(上)

 @你卡z  要小贱人亲亲抱抱才能起来(更新至18,戳头像orz)

 @嘘  赵医生你好

 @莫十一  尝试

 @chengandzyii  如果时间是甜的(1) (2) (3)

 @凉小透cool  执峰《绝对精神领域》(向导/哨兵)意识黑暗流

 @浪里白条小龙虾   静电(一)

 @今天也依然是散人迷妹  在一切开始以前(上)伪现实半架空

 @一壶浊酒_醉饮太平  两个人的旅行

 @是燕其不是咽气  谁先说啊

  @凡梓  

 @Inner_child  致电 造物仁慈

  @「 旧城丶故人」    刺爱  表白

 @西顾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流星雨

作者解救白先生    飙车   半空中  (这其实是个连载orz)

 @郑朴绵绵    最佳男友(上)  (下)   (车)

 @佛只是个了仙    同居以后 C1  2  3  4

 @甜八不甜    男友是影帝 (更新至8,戳头像)

作者寻欢     吕大峰的老赵    赵先生的思念

作者太阳当空照      谁要当你女朋友

作者小哭包快到我碗里来    如果告白的是哭包    

作者我多想要遇见你      寒潮(上)  (中)

作者缘木求鱼     碰瓷

作者陌上新绿,静待归人    初雪    守住阳光守住你

作者盆栽      “一个人”的穿越(上)  (中)



评论 ( 81 )
热度 ( 72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