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峰/RPS/知乎体】有一个很爱顶嘴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谢邀。@熹子是个文艺青年,呵呵。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下,我男朋友,他那不叫顶嘴,他只是习惯性地拆台怼我。



我们刚认识是学校里合作一个话剧,他演主角,我的戏份比较少,排了几个月大家就都熟了,算是成了朋友。开始我们大家对他的评价还是挺一致的,就是那种典型的狮子男,很强大,很暖男,让人感觉挺踏实的,也确实蛮会照顾人,虽然年纪不算特别大,但是就是很有领导者的范儿,说实话他长得其实挺显老的哈哈。


大家身边其实都有这样的朋友吧,就很成熟,能力很强,对谁都挺好挑不出毛病的那种,可这人他不甘平庸非要崩人设。反正我们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有来往,后来又一起演了个话剧,这次我们演君臣,对手戏蛮多,相处时间一长,他就变了。


就是变成了那种日常怼你三百次的模式。


最正常的类似于“你脸怎么这么大啊”,“看看你今天妆有多厚”这种都是最低级的我已经免疫了,他最喜欢当着外人的面拆我台。比如我和另一个人的角色并称双美嘛,然后我平时为活跃气氛就会问人“我们俩谁更好看啊”,然后这个时候他就会迅速接话说“你有人家美么?”,“当然是人家最美了”。手动再见,有谁遇到过这款男朋友,每天说你不如别人好看,能忍下来简直是奇迹。


你们以为这已经很过分了么?我们都太天真了,某人不止说我不美,还要说他不喜欢我,其实我们在话剧里演的角色是有点儿暧昧的,然后大家一般都会把我们看作一对儿开玩笑,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跳出来说,“我其实对他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我一点儿都不喜欢我的cp”,然后边说还边拖长了音看着我,特别欠揍。与我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他一对儿,人家关系就特别好,各种宠溺帮忙解围什么的,这位倒好,不仅不帮我,还要带头欺负我。


这些美不美喜欢不喜欢的姑且不论,毕竟是话剧虚拟的东西不必在意,可他就连很正常的对话都要怼我两下,如果我说的话没什么漏洞了,他就开始嫌弃我嘴多啊嗓门大什么的,exo me?!我一个学播音的说话活泛些很正常啊,没有我气氛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除了这些,除了嘴上怼,他还身体力行地欺负我。有一次我们一堆朋友比掰手腕儿,我掰不过别人也就算了,他都不上来给我找场子,反而要补一刀再掰倒我一次,实力证明我很没用谁都赢不过。


你以为这人的招数已经很齐全了么?我从前也这样以为。可是朋友,你知道,什么叫做躺着也中枪么?


没错,在我们不见面的时候,他和别人说话还要带我出场,说我跳舞跳得不好,唱歌也不如他巴拉巴拉,说要回来揍我,呵呵。


最后再说一下他最近一次怼我吧,我们其实已经很久没见了,他现在工作有点儿忙,然后我前两天过生日他还没回来,但是发来了视频。


通篇都特别甜的在道歉说他想我爱我要见我什么的,还拜托身边的朋友替他照顾我让我过个开心的生日,我还没来得及感动,这货下一秒就说“然后要帮我整他,砸他蛋糕!”


我tm还能说什么?!啊呸!




————————————————————————————



更新:


非常谢谢大家的点赞和祝福,谢谢大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


没错我资料没填错是个男的大家不要怀疑,评论里面长篇大论分析同性恋的那几位能消停会儿么,你又不能掰直我们。


我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哈哈,没想到说了这么多惨痛的事儿大家还是觉得甜,我本意其实是要安慰其他答案里的姑娘们的hhhh。


还有那个,看过我们“话剧”的盆友一定记得低调哦,给大家比心。


评论 ( 12 )
热度 ( 177 )

© 千夜 | Powered by LOFTER